天津大学

时间: 2018.10.12 下午两点
地点: 天津大学26楼E区炮楼报告厅(卫津路校区)

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,其前身为北洋大学,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,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,素以“实事求是”的校训、“严谨治学”的校风和“爱国奉献”的传统享誉海内外。1951年经国家院系调整定名为天津大学,是1959年中共中央首批确定的16所国家重点大学之一,是“211工程”、“985工程”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,入选国家“世界一流大学建设”A 类高校。

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前身可追溯至1933年成立的北洋大学电机系,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办学历史,素以严谨治学、务实求真而闻名。学院设有电气工程系、自动化系、电子信息工程系、通信工程系、现代电工电子技术中心、电气电子实验教学中心、电气与自动化实验中心等4个系和3个中心,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自动化、电子信息工程、物联网工程、通信工程5个本科专业。


参会企业

2019届秋招网申第一批开放企业汇总

火爆现场

  • 火爆现场

    火爆现场

    火爆现场

    火爆现场

    火爆现场

    火爆现场

    火爆现场

    火爆现场


  • 暂无

  • 暂无


企业报名人才报名